精品少妇人妻
当前位置 首页 《黄色不卡》

《黄色不卡》

类型: 喜剧 其它 武侠  加拿大  2018 

主演:未知

导演:未知

剧情简介

影片改编自法国小说,讲述旧金山警官斯考蒂费古森患有恐高症,一次追捕中在高楼上失手致使同事坠楼身亡因此退休。之后好友盖文请他协助跟踪其妻梅琳,没想到梅琳爬上高楼钟塔摔落至死,斯考蒂为此更受打击,因为他已在不知不觉中已爱上这个神秘女人。全片最高潮的地方,就是林凉水在最终庭审时的咆哮:“以前,个个都说,法律面前人人平等;今时今日,人人都改口,说法律面前穷人死定了。我就看看,今天谁死定了”。最终,控方律师反水,原告成为被告,陪审团大反转的“正义”结局,让胜利的快感弥漫在观众心中。从这个意义上说,该片是一部让观众宣泄、开心的“律政”类型电影,它用一个“不公正”的事件,引导观众获得了一次“公正性”的满足。

【|黄色不卡的相关新闻】 梁咏琪早年间也有过几段感情经历,1999年3月,梁咏琪与郑伊健在香港合演舞台剧《仲夏夜狂想曲》一吻定情,1999年10月,梁咏琪到郑伊健住所逗留被媒体拍到,恋情正式曝光。而当时郑伊健和邵美琪已经分开的消息还未向公众宣布,梁咏琪于是就被冠上了“小三”的称号。2006年,1月双方透过经纪人证实分手,六年的爱情长跑结束。

猜你喜欢